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整治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次数:3639

      为进一步提升镇区面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7月15日上午,留光镇组织政府机关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本次整治活动的内容包括镇区主干道卫生清扫、垃圾清运,违章停车劝导,整治乱停乱摆、乱堆乱放,整治占道经营和超门店经营,清理牛皮癣、废旧破烂老化的宣传版面等。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清理一边向自发参加卫生清扫活动的群众宣传,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动员大家将垃圾投放到定点的垃圾箱中,督促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营造一个干净清洁的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按照分工,手拿扫帚、垃圾夹、镰刀、小铲子等工具,重点对道路垃圾、沿街墙壁上的牛皮癣、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和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每组成员分工合作,有序进行,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整个镇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政府机关志愿者带头搞卫生,这就是对广大群众最好的宣传教育。‘大清扫’行动,不但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把这种正能量传递给了身边的每一名群众,引导大家都积极参与到美化人居环境中来,助力文明创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