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鲁岗镇——开展免费体检 贴心服务暖心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次数:3576

      为进一步落实惠民政策,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7月14日起,鲁岗镇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体检活动。

 

     每天早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早早来到体检活动现场,做好全程的预备工作。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参加体检的老年人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帮助老年人及时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对每位老年人的身体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截至目前,已完成542名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而且还宣传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辖区内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