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紧绷安全弦 压实责任担——城关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2954

      为深刻吸取河南安阳火灾事故教训,针对冬季低温、雨雪极端恶劣天气频发,影响安全生产因素增多,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高发的特点,结合市、县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安排,12月1日,城关乡党委书记柳利民,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国征带领城关乡执法大队、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大型商超、宾馆等重点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消防设备安全运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场所电气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是否按期维保、货物是否堆放有序、烟雾报警器及喷淋是否安装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

      下一步,城关乡将认真研判季节性特点和重点行业领域风险,提高安全风险防范的精准性,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姚慧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