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 有序推进“五经谱”清查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3315

        自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赵岗镇稳步推进经济普查工作,严格遵循底册实行地毯式清查,摸清家底,制定发展规划,助推整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合理精确绘图。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择优选聘10名普查,3名普查指导员构建部门联动、上下共振的队伍体系。结合实际,划分39个普查区和51个普查小区并责任到人。

        二是组织专项培训,打造精兵强将。共围绕依法普查、清查流程、属地登记原则、填表说明、入户调查技巧等内容进行召开培训会4次,全面提升普查队伍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对清查中出现的错误及时发现并纠正,确保普查顺利推进。

        三是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清查氛围。整合宣传资源,通过微信群、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400余次,悬挂横幅300余幅,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让广大群众、个体经营户、企业、单位全面了解填报内容和时间节点。

        四是精准摸排登记,加强督导指导。通过网络清查、电话清查、实地清查相结合的方式,逐户进行走访核实,摸清企业底细;统计站工作人员下沉到村,对填报表格进行现场指导,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截至目前,已清查单位1014个,个体2282个。(杨方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