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振海到应举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2667

        10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振海到应举镇调研指导工作。应举镇党委书记刘清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阳阳陪同调研。

        王振海详细了解和分析了应举镇的财政税收、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耕地保护等工作,传授了知识和经验。认真查看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图,结合现存建设用地,对工业发展进行了初步谋划,并表示,应举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思考在前、谋划在前,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后,王振海先后深入垃圾发电、永恒亿威、冷链仓储等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振海强调,应举镇上下要瞄准既定指标目标,强化责任与担当,找准角色与定位,在原有经济发展基础上持续探索创新。一是要围绕重点,做好结合。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挖掘地方特色,探索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全镇产业结构,追赶超越,实现大跨步发展;二是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聚焦重点工作、阶段性重点任务以及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统筹,多措并举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补链条、强弱项、壮产业,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格局;三是要深入研究,强化服务。扎实推进各项保障机制,深入做好对企业、行业、产业、市场的调查研究,贴心开展服务,积极对接意向企业,共建良好营商环境;四是要着力攻坚,狠抓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全年重点工作,持续拉长产业链条,强化跟踪服务,整体推进突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吕冬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