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人大代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1285

        黄陵镇辖区内有许多工厂在这里落户,给县、镇经济带来了繁荣,但工厂的安全生产关系着企业、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黄陵镇党委政府一直十分重视,近日,黄陵镇人大联合乡应急办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代表们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了解等方式,对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关键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经营主体和施工单位安全生产防范意识。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要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继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

        代表们还与企业的管理层、普通职工进行了深切交流,普及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常态化机制的必要性最后,人大代表们还以身示范,普通职工紧急情况应对举措。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整体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人大代表开展检查也更好地发挥出了人大代表“连心桥”的作用,增进了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中展现了人大代表风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