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项目策划包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23154

      9月3日,全市项目策划包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全勇及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开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好项目策划包装开发导向,做足做实政策和市场两篇文章,做到观念早跟进、项目早谋划;要立足于策划包装开发项目的承载,建强建优产业发展和投融资两大战略平台,实现城市园区化、园区城市化发展;要完善推动机制,进一步提升项目策划包装开发实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