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27952

      11月17日,封丘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人普办、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期摸底、短表登记等工作情况,交流了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上,县人普办业务组负责人以实表演示的方式讲授填写方法,逐项解释长表上的指标和填写标准,详细讲解了行业、职业的描述,对重点易错指标进行了逐一讲解。
      会议指出,普查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把长表填写、指标含义学懂、弄通、吃透,为长表登记顺利开展,高质量圆满完成人口普查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兼顾,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