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次数:24395

        1月23日,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跃峰、袁俊峰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但还存在部分行业领域事故集中、部分地区安全事故集中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级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安全发展抓在手上,围绕安全发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把安全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严把项目准入关口,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完善安全法规制度,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关战,集中精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和监督检查,深入细致排查风险,彻底根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建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