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20418

        近日省发改委召开“河南省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新闻发布会”,封丘县政府根据2020年度省级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及时召开全县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办主任张天杰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铮,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企业信息归集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郭铮通报了我县市场监管指标在全省的排名位位,就如何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和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作出安排。
        张景华代表县政府就全县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推进“放管服”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好事中事后监管与事前审批的衔接。二是加强信用监管与失信惩戒的互补。三是加快实现协同监管与大数据技术的支撑。四是加快推动事中事后监管要求与基层履职能力的匹配。
        会议强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干好本职,同时要加强协助配合,特别是市场监管局要发挥牵头作用,扎实推进“双告知”、“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证照分离”等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县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股孙西文、信用信息监管股封连碧就“双告知”、“证照分离”和“双随机、一公开”等相关知识进行业务培训和辅导。(常国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