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八次推进会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18857

      11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八次推进会。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县委会堂设主会场,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一把手、督导组全体成员、行业部门分管副职及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议宣读了《封丘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工作督导通报(第五期)》和《封丘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并就我县下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冯利霞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解决干部松懈麻痹思想认识问题,踏踏实实把工作做扎实,做到重视程度,高之又高;政策落实,准之又准;工作纪律,严之又严。
      会上,小额信贷落后的乡镇、驻村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县直单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对各乡镇和行业部门进行业务培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