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党报党刊征订暨推进办公正版软件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18473

      12月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在2022年全县党报党刊征订暨推进办公正版软件工作会议上要求;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多措并举、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订阅任务,强化经费保障,提高发行质量,规范发行秩序。各单位要加大统筹力度,逐级分解,落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征订任务,以确保党报党刊在全县的发行量和覆盖面;加强经费保障,采取财政支持、党费和单位报刊费订阅等多渠道,多措并举稳妥推动党报党刊征订。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和使用率。坚持抓征订和抓阅读使用并重,加强学习使用,充分发挥党报党刊作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相关要求,将正版软件安装到位。
      陈明还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城乡文明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文明实践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