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10241

〔2022〕第34号
       为保障国电封丘荆隆宫风电项目用地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封丘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用途
       拟作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项目建设用地,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的情形。
       二、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地块一:该地块涉及应举镇阳武里村,四至范围:东至费振增的承包地,西至费振增的承包地,南至费振增的承包地,北至杜金廷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二:该地块涉及应举镇阳武里村,四至范围:东至李凤岭的承包地,西至李凤岭的承包地,南至李凤岭的承包地,北至李凤岭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三:该地块涉及应举镇阳武里村,四至范围:东至朱天斌的承包地,西至朱天斌的承包地,南至朱天斌的承包地,北至朱天斌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四:该地块涉及应举镇阳武里村,四至范围:东至朱国海的承包地,西至朱国申的承包地,南至朱国海的承包地,北至朱国海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五:该地块涉及应举镇铁坡村,四至范围:东至刘凤莲的承包地,西至刘凤莲的承包地,南至刘凤莲的承包地,北至刘凤莲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六:该地块涉及应举镇西獐鹿市村,四至范围:东至李圣瑞的承包地,西至李圣瑞的承包地,南至李圣瑞的承包地,北至李圣瑞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七:该地块涉及应举镇西獐鹿市村,四至范围:东至王兆顺的承包地,西至王兆顺的承包地,南至王兆顺的承包地,北至王兆顺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八:该地块涉及应举镇东獐鹿市村,四至范围:东至翟志党的承包地,西至翟志党的承包地,南至翟志党的承包地,北至翟永亮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九:该地块涉及应举镇东獐鹿市村,四至范围:东至翟永金的承包地,西至何振军的承包地,南至何振军的承包地,北至何振军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该地块涉及应举镇西辛庄村,四至范围:东至刘国海的承包地,西至薛兆辉的承包地,南至刘国海的承包地,北至刘国海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一:该地块涉及应举镇阳武里村,四至范围:东至朱彦强的承包地,西至朱天同的承包地,南至朱天同的承包地,北至朱天同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二:该地块涉及应举镇大王庄村,四至范围:东至马金旺的承包地,西至马金旺的承包地,南至马金旺的承包地,北至马金旺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三:该地块涉及应举镇朱庄村,四至范围:东至李德军的承包地,西至王思田的承包地,南至李德军的承包地,北至王思田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四:该地块涉及应举镇朱庄村,四至范围:东至樊书朝的承包地,西至王思香的承包地,南至王思香的承包地,北至王思香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五:该地块涉及应举镇西辛庄村,四至范围:东至刘清广的承包地,西至胡小菊的承包地,南至胡小菊的承包地,北至刘清广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六:该地块涉及应举镇西辛庄村,四至范围:东至朱玺的承包地,西至刘凤文的承包地,南至朱玺的承包地,北至刘风文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七:该地块涉及应举镇后仝庄村,四至范围:东至李大双的承包地,西至李大双的承包地,南至仝所道的承包地,北至李大双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八:该地块涉及应举镇朱庄村,四至范围:东至李思印的承包地,西至李思印的承包地,南至李思印的承包地,北至李淑青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十九:该地块涉及应举镇前仝庄村,四至范围:东至闫安旺的承包地,西至闫安旺的承包地,南至闫安旺的承包地,北至闫安旺的承包地。
       拟征收地块二十:该地块涉及应举镇朱庄村,四至范围:东至杨启魁的承包地,西至李方顺的承包地,南至李文顺的承包地,北至杨会全的承包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封丘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归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清点、确认、测绘。
       四、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封丘县政府已对现场影像进行了锁定,抢栽、抢种、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在实施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