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2022年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次数:8418

      6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议。曹祖臣、白小光、胡高峰、陈明、殷国伟、闫建平、代先红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负责人、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封丘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健全和完善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机制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传导压力,全员发动补短板,要瞄准问题、找准症结,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要全面对照省创建要求,切实抓好实地点位整改、网申材料报送和问卷调查等工作,紧盯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举一反三、精准发力;要聚焦重点难点,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突出共创共建共享理念,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调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当中,形成全民理解、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创建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对包联的单位和负责的工作,主动上手、积极作为,抓整改、促提升,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城管局、住建局、公安局、城关镇分别作了发言。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