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励工作的若干规定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13528

封政办〔2021〕5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励程序,发挥财政资金最大效益,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经县政府同意,现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励工作作如下规定:
      一、企业申请奖励。企业申请奖励需向县政府提交奖励申请书,并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企业盖章的《申请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励承诺书》(附后),商务部门协调供水、供电及税务部门出具相关审核意见。
      二、属地管理原则。封丘县产业集聚区和封丘县环卫(起重)专业园区内企业由园区管理部门对企业履行协议(合同)约定情况,入区建设情况,目前经营现状等出具书面证明;非以上两个园区企业由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书面证明。
      三、形成申请报告。企业申请奖励材料经初步审核通过后,由商务部门依法委托有资质的评估机构出具企业投资情况评估报告,评估金额作为计算奖励资金数额依据。商务部门汇总审核意见、书面证明、评估报告后形成申请报告提交县政府研究同意后,报财政部门按程序兑现奖励。
      四、加强奖励企业监管。商务、税务、园区等部门加强对奖励企业的监管。要求奖励企业每年提供企业财务年度审计报告;对投产年度起2年内未进入规模企业名单的企业依法追回所有奖励;对自注册登记之日起12年内拟迁出企业先行追回所有奖励再办理准予迁出手续;对长期停产、停业等严重违反投资协议(合同)的企业,及时追回所有奖励,再对该企业资产依法处置,确保财政奖励资金安全。
 
 
 
                                                                                                               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