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城关乡:金融扶贫结硕果 喜获分红笑开颜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781

        “今儿个领到分红真高兴,党的政策好啊,我更加有干劲了,今后一定好好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在封丘县城关乡会议室里,刚刚领到收益分红款的贫困户张大哥满脸笑意地说道。

        为扎实做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使更多脱贫户享受到金融帮扶政策红利,封丘县城关乡把金融帮扶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10月19日下午,在封丘县城关乡会议室举行了金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融扶贫贷款现场分红仪式,城关乡领导班子主要成员、金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及相关群众参与会议,20余户入股贫困户领到收益分红资金共计5万余元,户均分红2000元以上。

        会上,金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公司相关业务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与会群众发放礼品以表感谢。

        会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对参会的“有贷款意愿且符合贷款条件”的脱贫户现场集中办理了一批小额贷款面签业务,当天下午,共完成新贷续贷面签60余户。

        封丘县城关乡乡长张国征表示:为确保脱贫群众有需求贷得快,让金融帮扶政策及时、有效地落实到户,充分发挥作用,实现由“输血式”转变为“造血式”的帮扶,下一步,城关乡将持续开展小额信贷政策宣传,让“小信贷”发挥大作用,真正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助推乡村振兴平稳向前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