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关乡: 爱心接力续文明 主题教育见成效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494

        “爱国爱党爱家乡”,在城关乡一家王村农家书屋的书法公益培训课上,拿着刚刚村内爱心党员王颂江捐赠的笔墨和纸张,王子怡小朋友情不自禁的在纸上写到。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作为今年的预备党员,这是我跟着村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主题教育记忆最深的一句话。感悟很深,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我就想我的家乡好’,我只想尽我所能为村里贡献,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写一手端端正正的中国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一个有理想、有正气、有才华的人,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回报家乡的关爱。”爱心党员王颂江深情地说到。

        据了解,王颂江共为村内爱心书法培训班捐赠毛笔40杆、墨水50瓶、宣纸10刀。这是城关乡大力推进“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建设的后续接力举措,也是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关乡紧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乡风文明、村庄发展的又一生动实践。

        “主题教育就是一场思想的修行,思想越坚定,行动就越有力,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各项活动开展不断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主题教育的开展更是一种精神层面的升华和党性教育的渲染,以党的创新理论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下一步,我们要以更加‘主动’之姿和‘满格’的状态,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检视整改、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的强大动力。”城关乡党委书记柳利民说道。(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