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荆隆宫乡大王庄村组织开展重阳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548

        秋风送爽,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养老文化内涵,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10月21日上午,荆隆宫乡大王庄村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敬老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美好的祝福。

        村里志愿者早早就准备好了韭菜、面粉、猪肉等食材,切菜、拌馅、和面、包捏……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一起为老人筹备敬老饺子宴。同时,村里还为老人精心准备了戏曲、舞蹈、腰鼓、盘鼓等精彩文艺节目。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老人们聊着家常,品尝着美味饺子,欣赏着精彩文艺节目,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小小的饺子,包裹着爱心,温暖着人心。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精神,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