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到潘店镇中心小学讲授思政课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490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11月7日下午,潘店镇中心小学六年级教室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为主题,为师生们带来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思政课。

        根据学生年龄结构和心理特点,授课中,邓明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精彩的事例,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树立理想信念,怎样实现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红色故事以及当前的国内国际形势等,与同学们分享交流感党恩、担使命、强本领,争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提高才干本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备受鼓舞,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邓明修勉励同学们:一是热爱伟大祖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份作业,为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实现自己美好人生愿景筑牢人生之基。二是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主动将个人发展汇入时代奔腾向前的浪潮。三是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珍惜韶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