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克洋到潘店镇走访慰问脱贫户和监测户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521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今年都享受到什么政策?”“今年家庭收入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天气冷了,注意保暖。”……12月9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克洋到潘店镇断堤村走访慰问脱贫享受政策户田五胜和监测户田自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镇党委书记李同海陪同。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每到一户,宋克洋都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每户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主要收入来源、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宣讲医保、就业等各类惠民政策,叮嘱他们在做好冬季防寒保暖的同时谨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今后有什么问题及时反映,个人和单位都将会尽力帮助解决,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示慰问。

        随后,宋克洋到断堤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两级干部召开座谈会上,听取镇村两级“五星”支部创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下步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要求,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