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进村入户访民情 扎实工作暖人心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471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王村乡持续深化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责任帮扶,切实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王村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细落实帮扶措施,真抓实干,敢闯敢干。

        聚焦重点领域,狠抓政策落实。王村乡积极开展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及“回头看”、人居环境整治、安全检查等一系列工作,严格落实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监管,严防松劲懈怠,确保巩固全乡工作各项成果经得起考验,乡村环境和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持续巩固提升。

        压紧压实责任,抓实问题整改。王村乡围绕各项工作,强化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差距,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抓好问题整改。

        下一步,王村乡将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入村入户工作,始终牢记为民思想,筑牢为民情怀,在入户中送温暖、送爱心、解民忧、民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