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1658

      2022年8月17日,县政府县长王跃峰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主持召开第1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县领导张  生、付英民、杨智勇、  李  凯、黄书林、王  亮、郭鹏飞、刘安超、魏耀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安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主动性,推动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端正历史文化认知,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提升社区工作水平,引导推动干部力量下沉一线,进一步增强基层治理能力,切实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政府自身建设全过程,以严实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