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1673

      2022年9月29日,县政府县长王跃峰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主持召开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贯彻落实稳经济相关政策和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县领导景胜海、付英民  杨智勇、李  凯、黄书林、贾明敏、王  亮、杜习敏、刘安超、魏耀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安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今年前三个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良好,特别是长封一体化顺利开启,“三个一批”项目质量较高,李庄、荆隆宫几个项目顺利落地,“四好农村路”初验成绩优异等都体现出了我县今年在经济建设方面的成就。

      会议要求,各位领导要把抓经济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进一步坚定信心、笃定实干、奋勇拼搏,推动我县经济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确保我县经济建设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