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08日 点击次数:880

      2023年9月26日,县政府县长王振海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袁兆丹、陈明、李凯、付英民、杨智勇、杜习敏、刘安超、魏耀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安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行“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是市政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效高质、从优从快落实的有效途径,县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要求,全面提升工作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

      会议要求,一是县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一线发现问题、一线研究问题、一线解决和整改问题,多到基层去,多到一线去;二是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要求,全面查摆“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细节入手,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三是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要全面收集提供相关素材,及时总结上报典型材料,积极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展示我县“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成效;四是要加强过程管理,确保“马上办理、马路办公”工作机制运行顺畅高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