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219

        2023年12月21日,县政府县长王振海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领导王振海、袁兆丹、李凯、苏舸、付英民、黄书林、王亮、刘安超、魏耀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车胜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锚定建设农业强县目标,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坚决守牢确保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等底线,有效推动农村持续发展、农业持续提效、农民持续增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