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248

        2024年2月3日,县政府县长王振海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2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领导王振海、袁兆丹、李凯、苏舸、付英民、黄书林、刘安超、魏耀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车胜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首次对新质生产力进行系统阐述,全面阐明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核心要素、实践要求、保障机制,以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开创现代化封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