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250

        2024年2月19日,县政府县长王振海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县领导王振海、袁兆丹、付英民、黄书林、王亮、王志魁、刘安超、魏耀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车胜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的历史使命和中心任务,为政法战线接续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