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275

        2024年3月8日,县政府县长王振海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4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领导王振海、袁兆丹、李凯、苏舸、付英民、黄书林、王志魁、刘安超、魏耀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车胜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土地要素配置精准性和利用效率,推动形成主体功能约束有效、国土开发协调有序的空间发展格局,增强土地要素对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力量下沉、保障下倾、关口前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有力有效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