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住建局传达贯彻封丘县安全大检查和打非治违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点击次数:17150

      4月26日下午,封丘县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封丘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行动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封洪亮局长宣读了封丘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部署会议文件,传达了王跃峰县长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股室下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以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前所未有的严格程度,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清醒认识当前不容丝毫有失的严峻形势,坚持把“不发生事故作为第一要求”,进一步增强危机感,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食不甘味、寝不安枕的政治自觉,做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二要坚决全面查清摸透事故隐患。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任务,再动员、再部署,特别要抓好深基坑、高支模、塔吊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三要坚决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无死角。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内部风险防控,坚决压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施工单位主体责任,监理单位监理责任。

 

      封洪亮局长又对城区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决绷紧防汛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精准落实举措,全面提升防汛救灾能力水平,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