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点击次数:11435

     为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高行政执法效率,提升执法形象,8月2日下午,封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讲座,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副局长康胜、执法大队长赵玉彬及全局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执行情况、概念与原则、种类与设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解读,结合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行政执法工作,深度解析了行政处罚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同时,对执法文书概述、制作与应用等细节进行了讲解,为执法人员上了一堂理论扎实、案例详尽、条理清晰的培训课。

      此次培训,主讲人政策讲解深入透彻、典型实例鲜活丰富,讲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对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为提升市场监管领域公正文明执法水平、保护市场主体及人民群众利益、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