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6家商户荣膺新乡市第一批“党员示范店”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7029

      为进一步强化党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广大党员在社会诚信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11月29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胜带领非公经济促进股和乡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为6家被授予新乡市第一批“党员示范店”的商户颁发牌匾。

      此次被授予“党员示范店”的6家商户分别为封丘县永胜新阳光生活超市、封丘县城关镇大勇车行、封丘县潘店镇阳光超市、封丘县海鲜小笼包子馆、封丘县黄陵镇联营食府、封丘县春光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店”活动作为推进非公党建的抓手,通过引导一个行业或一个片区的广大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积极营造依法经营、公平交易、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为此,封丘县市场监管局认真按照市局下发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坚持公开、自愿评选,严格挑选符合条件的“党员示范店”,做好初审,拟优上报,真正把社会公认、群众信任、诚信经营的党员和业主挖掘出来,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