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汇报会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次数:7606

      1 月 13 日,新乡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八巡查督导组莅临封丘县巡查考核 2022 年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胜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直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胜海就封丘县 2022 年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行了汇报。

      第八巡查督导组组长徐岩指出: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是社会稳定的根本保障,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底线线,希望封丘县委、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让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满意放心。

      景胜海表示,封丘将以这次考核巡查为契机,坚持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抓源头、强管控、护稳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封丘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到新乡富元食品有限公司、封丘供电公司、封丘县城关镇人民政府等企业和乡镇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和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乡镇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的相关材料。记者:李守众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