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健康进万家” 义诊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546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引导群众科学做好防护,养成“人人重预防,人人讲健康”的生活习惯,3月7日,我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健康进万家”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基础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普及疾病治疗方法和预防保健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同时,活动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摆放法治宣传展板等方式,引导群众依法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矛盾纠纷,帮助群众树立法治观念。

        志愿者王静: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我们把医疗服务带给广大群众,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