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时代文明实践】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封丘文艺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次数:497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传统文化艺术发扬光大,3月10日,由县政协等牵头主办的“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封丘文艺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陈固镇李马台村拉开帷幕,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县政协副主席王少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戏曲表演,而且还设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示活动区”,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用文艺的力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发展,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在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中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同时,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让志愿服务深入基层,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