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2020年5月8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630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环评科。
       电话和传真:0373-8256539
       通讯地址:封丘县政务服务中心(北干道与工业路交叉口东北角)环保局窗口(邮编4533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一、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新乡市彩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年产30套电磁吸盘及电缆卷筒设备项目 新乡市封丘县213省道与起重大道交叉口路北 江西曼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对位于新乡市封丘县213省道与起重大道交叉口路北生产规模为年产30套电磁吸盘及电缆卷筒设备项目
 
1、废水:生活污水排入化粪池,定时清运不外排。
2、废气:切割、焊接废气经集气罩+袋式除尘器+1根15m排气筒达标排放。
3、固废:一般固废收集后妥善处置。危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设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4、噪声:隔声、减振。
建设单位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进行了公众参与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