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紧急通知!封丘中招补录1000名!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点击次数:13559

                                    紧急通知!封丘中招补录1000名!附详细填报方法,请大家务必相互转告!
   来源:封丘零距离

                                                                                       紧急通知
    2018年普通高中征集志愿时间确定为2018年8月14日13:00至15日15:00,到时系统关闭,请大家立即通知到每位落榜考生,有意愿参加补录的学生,应尽快填报征集志愿。
    这次补录为封丘高中补录1000名,封丘高中分三个校区(封高校区、冯村校区、曹岗校区)。考生须在网上重新报志愿,并且必须全部报封丘高中,报冯村校区和曹岗校区的考生还须交纸质志愿书。400分(含400分)以上封高校区录取。400分以下的冯村校区、曹岗校区分别按所报志愿从高到低录取。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填报方法:
    填报网址:http://zk.hagaozhong.com/(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
    志愿书模板:

    温馨提示:
    1、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2018年8月14日13:00至15日15:00时间内完成,各地填报志愿具体时间安排按各地市要求进行。
    2、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过时不能填报。
    3、在志愿填报期间,可以修改已填报的志愿信息,填报结束后正式生效,生效后不能再变更,
    4、考生操作时间超过30分钟,需要重新登录。为了你的信息安全,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推出系统。
    5、填报志愿结束后,如果需要变更志愿信息,只能最近变更半小时后进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