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圆满完成第六批办园许可证验收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10638

      近日,县教体局历时4周,圆满完成封丘县第六批47所幼儿园的办园许可证验收工作。本次验收,再次细化《封丘县幼儿园办园许可证验收细则》标准,将安全部分(20分)、食堂部分(15分)单列,最后与《办园许可证验收细则》(100分)合计,综合评定幼儿园是否达标。验收组成员采取现场观察、访谈、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根据标准打分,最后算出总分。依据办园情况,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此次验收工作能明显感受到幼儿园管理者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意识的提升,大部分园长都能做到熟悉《验收细则》,逐条与本园实际情况比对,查找不足,查漏补缺。为以后的规范办园,科学保教奠定基础。(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