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一中举行2018年激情跑操比赛,助力高三备战高考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次数:11591

      又是一年橙黄时,翠梧秋色醉长风。2018年11月27日下午,暮秋的阳光捎来了初冬的问候,微寒的凉风难挡青春的热情。为了锻练学生体质,助力高三追梦圆梦,展现一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全体师生满怀豪情,迈进新时代,意气风发,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封丘一中在绿草如茵、洁净美丽的运动场举行了全体学生参加的2018年"激情飞扬,超越梦想"激情跑操比赛。学校领导贾共杰校长,副校长谢文辉、侯红婕、张军,正科级干部赵金胜同志以及中层以上全体领导、任课教师和部分高三家长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一中团委书记牛晓娟和邵晓娜老师主持。

      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跑操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紧接着,贾共杰校长为全体参赛学生擂鼓加油助威;各年级主任分别为本年级学生擂鼓加油助威;高三学生家长代表讲话,为孩子们鼓舞士气、加油助威;高二学弟学妹代表讲话,为高三学长励志加油;高三18个班长代表上台将本班青春奋斗宣言书呈递给贾校长。

赛场上,各大名校彩旗飘扬,班级旗帜鲜艳夺目,同学们服装整齐、步伐一致、精神饱满、口号铿锵,跑出了班级的风采,跑出了青春生命的激情,跑出了人生满满的斗志,跑出了封丘一中优秀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评委们、在场的家长们、老师们的啧啧赞叹。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对比,反复斟酌,最终高一(14)班、(16)班、(13)班,高二(4)班、(16)班、(9)班,高三(18)班、(5)班、(10)班共9个班级获一等奖,高一(15班)、高二(3)班、高三(6)班等13个班级获得二等奖,高一(10班)、高二(10)班、高三(3)班等1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在整个的跑操过程中,操场上始终洋溢着澎湃的热情。贾共杰校长、侯红婕副校长、正科级干部赵金胜和张军副校长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牌。

      最后,贾共杰校长做重要讲话。寄语全体同学要学会坚持,永葆初心,方得始终,希望每位一中学子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永葆风范,劳逸结合,规律生活,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健康的身心、更加顽强的毅力,科学用脑、分秒必争;激情满怀、高效学习;倾心尽力、挑战自我;信心百倍、备战高考;无怨无悔、接受现实;阳光自信、谋划未来;和谐安全、幸福生活。

      跑操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在运动中凝聚班级集体的力量。比赛结束后,虽然同学们的脸上都流淌着汗水,但所展现出的风貌是那么的昂扬向上。相信此次跑操比赛的举行,将会大大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奋斗、顽强拼搏,朝着目标奋勇前行!同时,学校每天的跑操已成为校园里面一道流动而靓丽的风景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