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教育督导组对我县教育均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9895

      11月27日至28日,市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莅临封丘,对我县第二批抽取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学校进行了督导评估验收。
      督导组一行兵分两路共检查我县20所中小学校,验收中,专家们围绕办学条件、经费投入、师  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对照各项指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
      每到一处,督导组专家们看到干净整洁的校园和学校不同的亮点、特色,对均衡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眼今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听取督导组对封丘第二批学校评估验收的反馈意见,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表示,封丘教育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将不断鼓劲加压,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迎接均衡创建省级和国家验收。( 刘付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