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7577

        为切实做好我县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3月25日,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会议。教体局副局长王念四、体卫艺股股长黄新玲等出席会议。全县所有初中学校的校长、初三体育老师及体育考试报名的微机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股长详细讲解了有关体育考试的注意事项,并从做好考试宣传工作、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制定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残疾重病学生免考缓考的审核、公示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

        最后,副局长王念四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21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今年的体育中考工作平稳有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