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莅临我县巡视中招理化生考试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点击次数:8237

        4月12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莅临我县巡视中招理化生考试工作,县教体局副局长史学杰、教研室主任衡道宽等领导陪同。

         2021年封丘县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设在封丘县金瀚学校,共有考生10443名参加考试。

        在巡视过程中,副局长史学杰向苏局长汇报了封丘县中招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苏局长通过察看视频监考室、考场、校园安全等情况,对考试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考务工作人员要“照章办事,一丝不苟”;要求监考教师要从严治考,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考生。

        在考试前,县教体局还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要求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场规则,确保了全县中招考试的公平、公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