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中招体育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点击次数:840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新乡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2021年封丘县中招体育考试考点工作方案》,4月19日至4月28日,我县中招体育考试在安全有序的进行,全县10416名初三毕业生参加了考试。
        今年体育中招成绩总分为70分,男女分设四个项目。男生组项目为1000米,篮球、足球运球项目二者选一,跳绳、立定跳远项目二者选一,掷实心球、引体向上项目二者选一。女生项目为800米,篮球、足球运球项目二者选一,跳绳、立定跳远项目二者选一,掷实心球、一分钟仰卧起坐项目二者选一。
  考试前,所有监考人员手机及电子设备全部上交,并存于保管箱内。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4月18日组织监考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会,详细讲解入场退场、注意事项、考试纪律、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等相关具体事宜做了强调要求。
  每天体育考试成绩电子版导入U盘一式两份,一份由纪检监察人员保管,另一份由体卫艺股三人保管(两把锁钥匙分别由两人保存,保密箱由另外一人保管)。
  此次体育考试聘请异地人员承担门卫、领队、监考等考务工作,考区实行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考试采用智能化电子测试仪器进行测试,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同时设有举报电话:0373--8299725。
  三年苦练磨一剑,壮志凌云可指天。成败弹指一挥间,尽力一搏勇向前。祝愿在中考路上的莘莘学子们取得好成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