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1年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12972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7]33号)和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河南省毕业年度高校毕业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刚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75号)文实施发放一次性补贴,每人300元,共计28人,共8400元。
      实施地点:封丘县
      建设内容:离校未就业求职补贴
     补贴人数:28人
     补贴金额:8400元
     实施单位: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负责人:孙银忠
     监督电话:0373-8248387

附件:封丘县2021年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台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