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社局组织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15406

 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是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社保保障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完善对被征地农民合理、规范、多元保障机制,封丘县人社局结合我县“转提争大讨论”活动,于10月11日联合县财政局和县自然资源在封丘县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三个职能局委的相关领导和各乡镇主管副职、人社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培训。
        会上封丘县人社局城乡保中心王春富主任对我县出台的被征地新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实施补贴的具体要求、补贴对象范围、补贴办法及标准、补贴方式及衔接办法、资金筹集、拨付和管理、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自然资源局李如江股长对征地程序进行了说明;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拓就征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新老政策衔接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封丘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银忠强调:一是要对各级政策学深悟透,认真理解文件精神;二是宣传到位,多措并举普及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使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三是答疑解惑,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全面详细解答,民生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大于天,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四是突出工作重点,乡镇同志要通过这次会议和培训向乡(镇)主要领导进行及时汇报,当做重点工作抓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