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评估、评价机构摸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3989

各单位:
      科技评估、评价机构是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重要内容,是创新活动的必要环节。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评估、评价机构服务能力,加快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现决定对全市从事科技评估、评价机构开展摸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评价对象
      在我市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开展从事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科技咨询、技术评价及知识产权和标准制定等科技评估、评价机构。
      二、摸底内容
      主要针对科技成果转化评估、评价机构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政策咨询服务、评估评价服务、技术交易服务等方面绩效进行摸底。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将摸底材料,于2022年4月28日17:00前报送至科技综合股邮箱fqkjj@163.com。
      联系人:李静  0373-8296407  

附件:1.科技成果转化评估、评价汇总表
            2.科技成果转化评估、评价摸底表
            3.科技成果转化评估、评价工作总结(提纲)
 
 
                             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4月1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