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4883

各有关单位: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以下简称“引导资金”)是中央财政用于支持和引导地方政府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改革发展政策、优化区域科技创新环境、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按照《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04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相关管理要求,为提升引导资金项目质量,确保中央资金使用效益,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推荐程序

     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进行,申报单位登录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管理系统(http://zlx.hnkjt.gov.cn/kjfzzx),按照系统要求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纸质材料申报另行通知。

     网上填报及推荐时间:申报单位可先行组织材料填写,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时间为2022年2月8日8:00至2月16日17:30。请项目申报单位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多次修改保存;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单位)审核期间退回修改的项目可再次提交;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此次申报时间有限,请各项目申报单位、单位管理员和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并审核推荐,逾期不予受理。(详见附件)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

      联系电话:0373-8296407

      附件:《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http://kjt.henan.gov.cn/2022/01-04/2377249.html

 

  

                      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1月7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