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发展 --------封丘县召开营商环境测评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31740

       按照封丘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8月19日,由封丘县发改委牵头,在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封丘县2020年度上半年营商环境测评会。测评会议由封丘县发改委副主任朱永强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三个议程。参与评测人员有: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党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媒体代表等100名同志。
      首先,由封丘县发改委主任王凯同志做测评动员讲话。王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一学懂弄清、避免失误,发出准确声音:各位代表一定要学会操作、弄通弄懂、调 整操作程序、准确发送、尽可能避免失误,发出咱们心声的信息;二认真负责、有理有据,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各界精英代表对县委、县政府,企业文体负责的态度,对修订制度、措施的态度,抱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尽可能说清道明;三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让测评真正发挥作用:所谓“不在评时在平时”,不因外界因素而影响评价结果,不因极个别人而影响评位,一定要客观公正看待问题、评价服务、坚持实事求是。
     随后,由北京铭略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讲测评流程以及测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本次测评采用手机微信扫二维码的测评形式,直接在智能手机上填写。另外对于操作困难的部分代表,采用纸质版问卷进行测评。
最后,参与会议的各位代表开始测评。各位代表认真答题,并对各项指标细心看、认真填,真实的给出自己的评价,并很负责的对不满意的地方写出具体问题和整改建议。
     本次测评,是封丘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又一次的阶段性检验。同时封丘县和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北京铭略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签订优化营商环境合同,表明封丘县委、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下一步,第三方评估机构将通过一系列的测评和调研,真实客观的分析我县营商环境的现状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助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