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委编办“三加强三确保”推进权责清单规范化建设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30260

      为充分发挥权责清单在转变政府职能、推动政府部门全面正确履职尽责方面的基础性制度作用,封丘县委编办多措并举,推进权责清单“规范化、标准化、便民化”建设。
      加强业务学习,确保规范准确。积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行政权力标准化相关资料,借鉴外省市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按照法律法规依据,对县级权责清单名称、事实依据等进行规范,确保事项规范化。
      加强调整力度,确保标准衔接。按照“职权类别统一、职权名称统一、梳理口径统一、实施依据统一、调整意见统一”的清理标准,对因立改废释、职责移交事项,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进行动态调整,确保事项衔接到位。
      加强宣传力度,确保监管到位根据将上级政策和文件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编制工作,并将相关文件及时在政府和机构编制门户网站进行公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