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权责清单通用目录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30598

      为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为全省三级权责清单通用目录的形成制定样板、探索方法、积累经验,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封丘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加快编制权责清单通用目录。
      一是做到“思路清”。面对复杂繁重的比对融合工作,封丘县委编办在实践中找方法,在工作中寻思路,设计工作方案,分析研判方案的优缺点,明晰工作思路。
      二是做到“事项全”。为确保权责清单事项全面准确、经得起考验,封丘县结合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成果,参考新乡市及周边县区通用目录,对我县权责清单进行细致全面编制。
      三是做到“要素准”。将原权责清单事项类别“7+X”调整为“9+X”,增加了“行政奖励”“行政裁决”两个类别,确定权责清单通用目录的基础要素为“序号、职权类别、事项名称、实施依据、责任股室、实施层级”。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