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住房公积金在全市率先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30116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审批服务事项集中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封丘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与新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密切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困难,在短时间内共同完成了设备购置、网络安装、程序调试、人员培训、资料整理等工作。3月29日,住房公积金全部事项在全市率先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
 
       目前,封丘县广大人民群众可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咨询等相关业务,解决了办事群众来回跑、多头跑问题,让办事群众“进一扇门办一揽子事”,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封丘政府